中国科协、中建集团召开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建设工作现场会

2022-06-13 06:46

6月9日下午,中国科协、中建集团在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现场召开建设工作现场会,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兼中国科技馆馆长、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殷皓,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总包单位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


图片201.png


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高度重视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建设项目,后续将持续以高站位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并要求承建单位一是以更高政治站位推进项目建设;二是严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红线底线,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三是提前做好计划和预案,人员、设备、材料及时到位;四是精益求精,保障质量,高质量打造好传播中心品牌。


殷皓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团队在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后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并对中建集团给予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科技传播中心项目是中央在京建设的重点项目,是国家开展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工程,希望项目团队再接再厉、尽锐出战,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专业的精神做好各项建设任务,如期竣工亮相,同时也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加强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


会前,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施工组织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检查。


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中建集团有关部门、中建一局集团、中建一局发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