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组织集体学习

2024-03-04 09:47

2月27日,科技传播中心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阮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专题传达学习军科同志在中国科协党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的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再次修订《条例》,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意志。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加强日常监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推动国家科技传播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军科同志在中国科协党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增强政治意识、全局观念,将中央和科协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落实到中心实际工作中;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围绕主责主业高质量谋划中心2024年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相互促进,以党建凝心聚力激发中心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奋力开创国家科技传播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